• 学生活动
      理学院辅导员工作室与韩国高校联办“大学生新媒体技术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1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理学院“红焰”辅导员工作室与国立釜庆大学等6所韩国高校成功联办了“大学生新媒体技术训练营”(海外场)活动。国内外6000余名大学生参加活动。
      “红焰”辅导员工作室负责人作为主要召集人之一,与韩国高校积极沟通共同策划了本次活动,并全程参与培训内容指导审核工作。我校学生作为主讲嘉宾以《新媒体工作运用思路及方法技巧》为题,就如何提升学生新媒体策划制作、加工传播能力分享了新媒体工作经验,获得了广泛好评。
      “大学生新媒体技术训练营”以创新新媒体宣传队伍建设模式,助推辅导员工作品牌化为宗旨,自2023年1月开始已成功举办四期。前三期由我校理学院“红焰”辅导员工作室与燕山大学、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等十所高校辅导员工作室共同举办。培训营围绕大学生新媒体技术能力提升,设置了微视频、H5、微信图文等不同主题的培训内容。
      与高校联办“大学生新媒体技术训练营”活动,加强了校际间互学互鉴,提升了我校师生的新媒体运用能力。此次与韩国高校联办更是进一步拓展了我校师生的国际视野,有效助力了学校国际化发展。
      (供稿:理学院 通讯员:沈岚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