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理学院举办“激情竞技 力拔群雄”第五届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发扬团队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气氛,理学院于10月18日、19日、11月10日开展了“激情竞技,力拔群雄”第五届拔河比赛。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辅导员出席比赛,2022、2023级共计200多名学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分为初赛、积分赛、决赛三个阶段,共有17个队伍参赛,每队10名选手。参赛队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展现了学生团结友爱、拼搏奋发的精神风貌。通过三轮角逐,最终2023级物理学专业一班、2022级物理学专业二班、2023级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一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此次比赛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健康、阳光、自信”的体育文化氛围。后期将开展乒乓球、素质拓展等有益身心的比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