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生活动
      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7   浏览次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石家庄学院理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理学院团总支组织志愿者学习雷锋精神,通过查阅资料、收集整理雷锋故事、分享学习体会深刻理解新时代雷锋精神内涵。志愿者开展了“美丽石院”校园清洁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志愿者在校园内捡拾散落的树枝、纸屑等垃圾,仔细擦拭楼道宣传板等设施,整理摆放车辆并对花坛草坪进行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

       
       
       
       
       
       
      此次活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播了健康理念,锻炼了学生素质,展现了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理学院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一个月,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建立起学雷锋志愿服务“人人愿为、时时能为、处处可为”的常态化学习和实践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