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明理讲坛”之教师技能提升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3月16日,理学院举办“明理讲坛”之教师技能提升系列讲座。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共71人参加。
      纪登辉老师以《力学笃行 精进不休》为题,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保持教育初心、确定自身职业定位和科学研究方向等方面问题。李瑞峰以《浅谈高中教学——精中模式》为题,介绍了高中教学以及精英中学的教学管理模式,分析了6+1课堂模式,为师范生培养工作提供了参考。参会教师表示本次讲座深入浅出、理论明确清晰、案例丰富精彩,颇受启发、获益匪浅。
      此次“明理讲坛”之教师技能提升系列讲座,提高了教师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能力,对教师深刻理解职业价值、提升学校办学内涵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