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师应邀参加“强技能 育名师”课堂教学大赛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
      3月14日,理学院数学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工作室张令伟、张俊显、肖楠三位教师应邀参加邢台市平乡县第二中学“强技能育名师”课堂教学大赛指导活动。
      活动期间,三位教师到邢台市平乡县第二中学听课、评课,张令伟就教学过程中如何就内容进行构思,如何巧妙设疑以及解决问题等方面对参赛的三位老师进行了赛前指导。
      参赛教师表示,此次活动获益良多,对提升日常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根据专家点评进一步完善参赛内容,做好赛前准备。
      近年来,理学院数学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工作室先后到无极县郝庄中学、邢台市第十九中学等学校送教下乡。今后学院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潜心学术,踔厉奋发,与基础教育学校加强对接联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