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师生赴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13日,理学院组织师生64人赴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公司影院厅,师生观看了宣传片,对公司以及大数据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公司人力资源部、IT部门、管理培训生部门的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内容、企业战略、行业发展前景,同时回答了学生关注的用人需求、人才培养培训制度、职场晋升及薪金福利等方面的问题。
      河北博岳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一家大型的呼叫中心、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大数据建模、呼叫中心运营、 渠道运营、电子商务、云服务、人工智能AI及信息服务业务。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学生实地感受企业的工作环境,开阔了师生的视野,对培养学生学习意识和职业生涯规划有积极推动作用,为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打下良好基础。今后将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双向赋能, 为省会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