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校党委书记陈亮到理学院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亮到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理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师资发展等方面进行介绍,针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党委书记陈亮肯定了学院工作中有力举措,分析了党建引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科建设、科研管理等方面面临的重点任务和机遇挑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抓住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强省会战略等重大机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奋力开拓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二是集中力量迅速贯彻落实学校“1396”发展战略,做好学院工作的顶层设计,要聚焦核心点,错位发展,凝练特色,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主动加强与石家庄市行业企业对接,更好统筹推进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等重点工作,确保战略目标如期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