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团队应邀参加 邢台市三所中学数学“诊断性听评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5日-17日,理学院数学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工作室张令伟、张俊显、肖楠、赵英慧、岳晔五位教师应邀参加邢台市三所中学的数学“诊断性听评课”活动。
      活动期间,五位教师到邢台市第五中学、第八中学、第十九中学听课、评课,并就新教材、新课标、新高考以及高中数学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研讨,张令伟作专题讲座。
      与会学校和教师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眼界、提升了认识,对于进一步精准对接新高考改革、提升教育教学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年来,理学院坚持学校“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成立数学创新思维能力培养工作室,先后到无极县郝庄中学、邢台市平乡县第二中学等学校进行送教下乡,为河北省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