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研讨会第二场会议在我校第二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娟出席会议并致词,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教育部首批大学数学课程群虚拟教研室主任刘春凤、理学院领导班子以及来省内多所高校的50余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深入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共谋虚拟教研室的发展大计。会议由院长陈兰新主持。
      副校长李娟代表石家庄学院全体师生向各位嘉宾和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李校长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以及在强力实施“1396”发展战略、奋进“二次创业”新征程上取得的各项成绩;回顾了学校在2023年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过程和评估整改阶段所做的主要工作;表达了与各高校共同推进大学数学虚拟教研室建设,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共同推动高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希望。
      院长陈兰新作了题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经验交流—以石家庄学院为例”的报告,报告围绕审核评估的背景和特点、具体流程以及需要关注的重点问题等进行介绍。地理科学与环境学院地理科学专业主任韦锐作题为“地环学院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的报告,分享了制定评估工作方案、建立评估工作组织等本科教育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环节。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实习实训中心。
      此次会议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1396”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理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凝聚专家智慧,共谋合作发展,为河北省大学数学课程群建设贡献力量,推动学校开放办学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