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悦动精彩 活力飞扬”2024年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工程,引导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充分发挥以体育智、以体育心的育人功能,理学院于3月12日至3月15日在南校区操场举办“悦动精彩 活力飞扬”2024年运动会。理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出席决赛开幕式,党总支书记贾立敏宣布运动会开幕,党总支副书记韩磊致辞。
      本次运动会开设了100米、200米、400米、跳远、实心球等九个项目。赛场上,运动员们蓄力待发,奋勇争先,用矫健的英姿展露锋芒,用坚强的毅力挑战自我,处处洋溢着运动的活力与热情。运动会全程紧凑、热烈,平安、圆满,让师生切实感受到了比赛的激情、体育的魅力、运动的快乐。
      理学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深入贯彻“1396”发展战略,真正将体育精神和运动风尚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激情、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斗志,凝心聚力、接续奋斗,奋力夺取“二次创业”新的赶考路上更大的胜利和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