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师应邀为邢台市任泽区第一中学做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3   浏览次数:
      3月11日-12日,应任泽区第一中学的邀请,理学院教师张令伟前往该校开展数学思维提升教学活动。
      张老师从数学高考新变化应对策略、高效备考及高中数学思维提升这三个方面进行教学。剖析了九省联考数学适应性考试题,并给出学生学习与考试应对策略、如何提高数学学科素养。同时解读了数学新课标,引导学生进一步领悟新课标的精髓,明确今后学习的方向,指导学生找到适合自己高效学习的方法,提高用数学独有的思维方式解决数学难题的思维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加听课的同学们积极整理自己的学习笔记、课堂练习题,主动找张老师分享自己学习数学学科的方法,请教自己在学习数学学科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参培教师们也分别梳理了自己的学习成果,表示要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应用于自己的教学课堂中,坚持学科素养导向,强化学科实践,推进综合学习,落实因材施教,用新的思维方式、新的教育方法提升自身素质,上好每一节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