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统计建模大赛宣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科专业竞赛,提升知识应用和实践动手能力,助力参赛选手提升竞赛技巧与方法,3月18日,理学院在尚知楼265教室举办2024年全国大学统计建模大赛宣讲动员会,理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及130多名参赛学生参加。
      副院长潘利双在会上介绍了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重要意义。希望参赛团队珍惜学习机会,提高自身的数学思维水平,下苦功夫、真功夫、实功夫,精诚合作,争取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指导教师李伟才详细介绍了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竞赛发展历程、学院历年参赛取得的成绩并从参赛论文选题、论文结构、论文格式排版及论文评审标准等逐一讲解注意事项。随后,学院2023年国家三等奖获奖学生唐可从论文选题、团队分工、模型建立与求解、论文撰写等方面分享了参赛经验。
      此次宣讲动员为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统计建模大赛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与支持。理学院将继续落实“学生综合素养提升工程”,深化内涵建设和改革创新,努力培养更多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