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赴鹿泉一中开展访企拓岗暨科普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3月27日,理学院领导班子及就业导师赴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一中学开展访企拓岗暨科普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鹿泉一中校长李海涛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科普、科教、科研、科创”四位一体办学特色和“德育工作四化”、“八环节学案型教学模式”等育人模式。表示希望与我院在实习、科创教育工作上继续深入合作。
      座谈会上,党总支书记贾立敏介绍了学校“1396发展战略”和对接省会发展三年行动规划,希望双方以此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教育培训等方面拓宽合作领域,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院长陈兰新介绍了学院情况,希望两校在科普基地建设、创新思维工作室建设、劳动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发展长期的教育战略合作关系,汇聚双方优势资源,实现协同育人、合作共赢,携手打造校校合作的典范。
      会后,学院领导检查了实习工作,看望了实习学生。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加强了校地、校校之间交流合作,有力促进了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院将持续深化与地方中小学务实合作,为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