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专业认证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提升师范类专业建设水平,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3月28日开展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专业认证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通过党建引领,推动物理专业的师范类认证工作,破解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上,党总支书记贾立敏强调: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理学院党建工作与专业建设相结合的有益尝试,对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物理专业的认证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创新中的引领作用,聚焦重点任务,提高创新能力,为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和学院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
      院长陈兰新充分肯定了物理学专业在认证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指出认证工作是提升教学质量、保障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将认证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紧密结合,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
      物理学教研室主任史少辉汇报师范类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存在问题。数学与应用数学教研室主任曹志军、教师张俊显和张红梅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多个方面提出工作建议,其他参会教师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交流经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广大教师进一步明确了任务,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坚守使命担当,以积极参与的态度、求真务实的精神投入到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中去,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